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3817阅读
    • 8回复

    [讨论]三片导光板,导光板两头各有一颗 LED灯入光的车灯光学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lifei0715
     
    发帖
    1261
    光币
    862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8-09-19
    三片导光板,导光板两头各有一颗 LED灯入光的车灯光学 >Fs/Wet  
    采用导入的STP档方式,利用软件自身的3D texture功能加入的网点. 72 |O&`O  
    总感觉导光网点没有发辉作用,光线被反射出来的非常少. [c;#>UQMf  
    e .~11bx  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sinky001
    发帖
    219
    光币
    109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8-09-19
    网点没设计好
    离线lifei0715
    发帖
    1261
    光币
    862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8-09-19
    回 sinky001 的帖子
    sinky001:网点没设计好 (2018-09-19 13:09)  Q_|}~4_+  
    YE~IO5   
    这回答的好简单,但不是因为网点设计的问题
    离线lifei0715
    发帖
    1261
    光币
    862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8-09-19
    Ee2P]4_d  
    ! 6%?VJB|b  
    QQ.?A(U7  
    p%>sc  
    50万条光线,没有加上灯罩的结果.最上面一层前框没有光线,人眼视觉模拟呈现一条黑框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离线lifei0715
    发帖
    1261
    光币
    862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8-09-19
    100万条光线,最上层加入PC扩散板材料,整体光线均匀 LBCH7@V1yR  
    z/ 1$G"  
    因车尾灯是孤行的,建立的表面接收器是平面的,所以接收器与灯罩的距离不同,造成有光线漏出去 uI7n{4W*x  
    >,{s Fc  
    U]sAYp^$  
    QPDh!A3T  
    hLLSmW (  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离线一片刀
    发帖
    187
    光币
    3097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8-09-25
    现在流行车尾灯都用导光板,发光均匀,特别是示宽灯。
    离线lifei0715
    发帖
    1261
    光币
    862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8-09-30
    我用的玻璃导光板.抗老化,抗黄化.
    离线碧碧
    发帖
    32
    光币
    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9-07-16
    学习到了 H$h#n~W~  
    离线sjjujian
    发帖
    15
    光币
    14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21-07-16
    好专业学习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