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了这么多年,因为学历底而一直处在底层,希望命运能有所改变,虽然这些都能作,抽能处理,但用理论来解释却很难,最近在学,实在有些气馁,但还是咬牙一博,希望同行能帮帮我,这段时间应该会遇到不少专业上的问题。对于您的帮助,我会牢记在心的,如果有机会来珠海,来光联通讯,我一定会当面表谢。 Q5kf-~Jx+
i_[nW
1. 为什么多模产品的RL难做? eu^B
2. 为什么AR COATING不平? eeOE\
3. 为什么滤光片R+T不是100%? B%L dH
4. 为什么TEC,NUFRN难做? 1kX>sajp~
5. 为什么光在1310和1550的IL不一样? y}.?`/Q#
6. 为什么光在不同介质中传输不一样? kuQ+MQHs
7. AR COATING为什么会分截止膜? 8c1ma
8. 为什么普通光纤可绕20-30MM,特殊15,紧套管60? s)eU^4m
,`su0P\%#.
n/zTS3<
希望能有人帮帮我,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