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asap學習動態範圍蠻廣的.你如果會寫matlab你就會寫asap了. N8/Au=De_
我之前自己寫actioscript都覺得比asap麻煩,你如常寫c++,java也會覺得asap很簡單 T^f&58{ 7
因為只是巨集語言而已 但是要用到真能量產的東西就要花點除錯時間了, T8M[eSbZ
我用的光學軟體中我認為應該屬asap最簡單囉,不過初學者也還是得花點時間 Ay[9k=q]
相對asap而言你如果有寫scheme就知道我的意思了.簡單或難那要看你 lN]X2 4t
寫的東西多深入了.也是見仁見智的問題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