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3102阅读
    • 9回复

    [搞笑]2个女生在线QQ聊天全记录,据说只为了八块钱!!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elvis
     
    发帖
    35
    光币
    63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7-01-06
    据说只为了八块钱!! _dm0*T ?  
       FJZ'P;3  
        2003-8-1 20:56:38 橘子 i=#`7pt%'a  
        还钱 ~".@mubt1$  
       .1[.f}g$J  
        2003-8-1 20:56:54 真章鱼 CImp,k0  
        什么钱? %FYhq:j  
       g}0K@z3  
        2003-8-1 20:57:12 橘子 o>8~rtl  
        买肉的钱 R278^E  
       |` :cB  
        2003-8-1 20:57:55 真章鱼 qhY+<S9  
        生命的欢喜可以再影印一张吗? j_2g*lQ7a  
        老去的热情可以再拉皮整形吗? X\Bl? F   
        病中的真理可以再传真校对吗? l48$8Mgrr  
        死掉的爱情可以再输入键出吗? h]s6)tI I  
        买肉的钱要还吗? ym{@w3"S  
       O(W"QY  
        2003-8-1 20:58:47 橘子 R/v|ZvI  
        万里长城永不倒,肉钱一分不能少 M3-lL;!n  
       ;F258/J  
        2003-8-1 21:00:10 真章鱼 &AJ bx  
        彩虹万里百花开,蝴蝶双双对对来,天荒地老心不变,肉钱...... our ^J8  
       QWOPCoUet  
        2003-8-1 21:01:01 真章鱼 3tf_\E+mIi  
        夏桀王为妹喜把江山败,殷纣王为妲己黎民受灾,周幽王宠褒姒犬戎犯界 u9@B&  
        ,戏诸侯一笑烽火台,圣人之言传後代,仔细想再思裁,为姐之言该不该? xZ {6!=4!  
       IRQtA ZV$  
        2003-8-1 21:01:11 橘子 F&6#j  
        你知道秦始皇是怎么死的吗?欠我钱不还被我打死的 r[!~~yu/o  
       I4N7wnBp  
        2003-8-1 21:01:57 真章鱼 ?IAu,s*u  
        你知道清朝怎么灭亡的吗?我欠的太多 `e,}7zGR  
       Z(6.e8fK  
        2003-8-1 21:03:35 真章鱼 1TQ?Fxj  
        有一种爱 o)5zvnu7  
        介於 VkJ">0k  
        神圣与罪恶之间 ^}~Q(ji7  
        在星辰西移的 河口 ?sQg{1"Zr  
        众人犹在梦乡 3q/Us0jr  
        我独自坐著 clU ?bF~e1  
        等人摆渡 6HCg<_j]  
       g*b`o87PI  
        2003-8-1 21:03:38 橘子 tlQ6>v'  
        床前明月光,疑是地上霜,明天不还钱,横着回故乡 q.=Q  
       W\>O$IX^e  
        2003-8-1 21:04:34 真章鱼 tM"vIz 05  
        寂寞深闺, /}@F q  
        柔肠一寸愁千缕。 ]z'L1vQl7  
        惜春春去, #|E#Rkw!  
        几点催花雨。 qR cSB  
       I+ |uyc  
        倚遍栏干, "J,|),Yd  
        只是无情绪! Nmx\qJUR(  
        人何处? FBl,Mky  
        连天衰草, X>7Pqn'  
        望断归来路。 -E\G3/*51  
       *N$XQ{o  
        又剩机票钱了 4C?{p%3c  
       R8[VD iM6E  
        2003-8-1 21:07:35 橘子 nX:E(9q7c  
        低头浅酌酒似无,明月望断归乡路。 $Zyuhji^  
        血流三千六百里,只为钱债未曾还。 PWS8Dpb  
       A~Sc ] M  
        2003-8-1 21:11:45 真章鱼 "&SE!3*m`I  
        月明星稀,乌鹊南飞, PV,Z@qm@^  
        绕树三匝,何枝可依? Jy:*GW6  
        钱不厌多,海不厌深。 q}Po)IUT`5  
       #6c,_!  
        2003-8-1 21:13:58 真章鱼 6xx.Z3v  
        离离囊中钱,一岁一库容。 JYNn zgd  
        你也花不尽, ]7<$1ta  
            春风吹又生 ?H8w;Csq-  
       ?x ",VA  
        2003-8-1 21:14:35 橘子 fZf>>mu@r'  
        天地之间有正气 #8t=vb3  
        你个混蛋没义气 gtH^'vFZ  
        有钱不还我生气 e/Z{{FP%6  
        c你车胎放你气 CX/[L)|Ru  
       ^e^-1s  S  
        2003-8-1 21:15:24 真章鱼 Ijiw`\;  
        自惜身薄祜,夙*罹孤苦。 i +@avoW  
        既无三徙教,不闻过庭语。 7Q{&L#;  
        其穷如抽裂,自以思所怙。 fV4eGIR&  
        虽怀一介志,是时其能与! j6^.Q/{^  
        守穷者贫*,惋叹泪如雨。 ds(X[7XGW  
        泣涕于悲夫,乞活安能睹? aT2%Az@j  
        我愿于天穷,琅邪倾侧左。 XC6|<pru  
        虽欲竭忠诚,欣公归其楚。 _lI(!tj(  
        快人由为叹,抱情不得叙。 ):G+*3yb  
        显行天教人,谁知莫不绪。 prO&"t >  
        我愿何时随?此叹亦难处。 ,+BFpN'  
        今我将何照于光曜?释衔不如雨。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elvis
    发帖
    35
    光币
    63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7-01-06
    大家觉得好顶个贴,不好也回个贴撒~ h/aG."U  
    鼓励鼓励俺这个新手~ 嘿嘿
    离线dzhenghua
    发帖
    8
    光币
    29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7-01-06
    看过的哈。有点意思!
    离线jinxin1205
    发帖
    145
    光币
    2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7-01-08
    不错,挺有意思的
    离线zhangzhi00
    发帖
    25
    光币
    21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7-01-08
    强忍着,最后还是忍不住笑了!
    离线liancumt
    发帖
    6
    光币
    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7-01-10
    嗯,有点像女生的风格
    离线快乐全世
    发帖
    15
    光币
    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7-01-19
    有点意思,“文明的”要债与赖债技术。
    离线simon2015
    发帖
    72
    光币
    1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7-01-20
    多謝分享........
    离线听风吹过
    发帖
    33
    光币
    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7-01-21
    不是吧 恶搞得吧 这也太强了吧
    离线wuxinyy
    发帖
    18
    光币
    3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7-01-22
    都是强人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