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7662阅读
    • 6回复

    [讨论]物镜装配工艺的讨论!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lsp5315252
     
    发帖
    183
    光币
    36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6-12-27
    物镜装配工艺的讨论!     希望帮忙介绍一下物镜装配工艺的知识, 想学习一下, YgiLfz iT  
    谢谢啊!!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lsp5315252
    发帖
    183
    光币
    36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6-12-27
    群23214164   显微镜工艺讨论群!!!!   欢迎加入, 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学习,共同进步!!!
    离线liujj
    发帖
    585
    光币
    3248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6-12-28
    我们先把要求提出来,这样好讨论: >$/<~j]  
    1)如何保证同轴 !^Ly#$-X  
    2)如何调整镜片之间的距离 B@+&?%ub:  
    3)如何判断物镜的好坏 s^&Oh*SP*  
    e> zv+9'Q  
    另外,像物镜的焦距等,是属于设计保证的 L2 ybL#dz  
    x$SxGc~4gb  
    抛砖引玉~~~~~~~~~~~
    离线liujj
    发帖
    585
    光币
    3248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6-12-28
    胶装,包边,对中,用星点板看调像差, lSG"c+iV  
    F ]x2;N  
    齐焦
    离线lsp5315252
    发帖
    183
    光币
    36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7-01-04
    我现在做这方面的工艺 q(XO_1W0V  
    请高手指教  %>z)Q  
    怎么看像差 调像差啊??
    离线kxh1985103
    发帖
    34
    光币
    2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8
    我也正想学习一下
    离线无声的雨
    发帖
    214
    光币
    1501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8-05
    如何保证同轴度,可不可以具体点说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