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2399阅读
    • 1回复

    [求助]请教,怎么调电光调制器驱动频率?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ccheney
     
    发帖
    60
    光币
    8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8-03-21
    有普克尔盒,电源和偏压调制器 u]t#Vf-$u  
    不知道怎么调驱动频率。 L(3} H,t  
    猜想是通过偏压调制器,可是通过外加电源还是外加输入频率呢? 5~xv"S(E}  
    E XQ 3(:&  
    FdmoR;  
    S{)'1J_0  
    8MCSU'uQ  
    3HB(rTw  
    uJ%XF*>_D  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ccheney
    发帖
    60
    光币
    8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8-03-21
    图片发重复了,见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