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2400阅读
    • 1回复

    [求助]请教,怎么调电光调制器驱动频率?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ccheney
     
    发帖
    60
    光币
    8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8-03-21
    有普克尔盒,电源和偏压调制器 5#~u U  
    不知道怎么调驱动频率。 gq!| 0  
    猜想是通过偏压调制器,可是通过外加电源还是外加输入频率呢? ;vnG  
    x xWnB  
    #}3$n/  
    zQ&`|kS  
    6x7pqH M  
    f 0D9Mp  
    l*rli[No  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ccheney
    发帖
    60
    光币
    8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8-03-21
    图片发重复了,见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