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24752阅读
    • 46回复

    [讨论]求折射率计算方式及流程(使用TFCalc)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ouyuu
    发帖
    585
    光币
    3387
    光券
    1
    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8-03-17
    优化不了,但是算材料折射率和吸收足够了
    发帖
    364
    光币
    744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8-03-19
    试了一下做好的膜系输进去还是挺方便的!
    离线kkjzkkjz
    发帖
    55
    光币
    5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8-03-21
    回 ouyuu 的帖子
    ouyuu:[图片] 8v)iOPmDC  
    重新上传了一下 (2018-03-16 08:11) 30O7u3Zrb  
    %Iiu#- 'B  
    赞! lz 是日语的么? }nptmc  
    改成英语了 :) -56gg^Pnr  
    离线ouyuu
    发帖
    585
    光币
    3387
    光券
    1
    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8-03-22
    日语可以改成英语的。使用很简单的
    离线yifeng602
    发帖
    141
    光币
    147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18-03-26
    zhengkong.net/wp-content/uploads/2017/09/Zxc.zip {q^UWv?1  
    离线yifeng602
    发帖
    141
    光币
    147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18-03-26
    不知道能不能用,先下下来在青铜
    发帖
    26
    光币
    87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4
    没试过,下载来学学,谢谢😘😚😗😙
    离线kkjzkkjz
    发帖
    55
    光币
    5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5
    回 ouyuu 的帖子
    ouyuu:[图片] @1' Y/dCyD  
    重新上传了一下 (2018-03-16 08:11)  [_}8Vv&6  
    Rg+# (y  
    赞! 先换成英文模式 日语一点儿不认识 EEo I|  
    错误提示是乱码 Se37-  
    请教O大  A; *<  
    peak(R% film) iXWB  
    Peak(R% Back)是啥意思呀? UJ(UzKq8  
    是膜的前(空气-膜)后(膜-基底)面 ;与 基底背面(基底-空气)反射率的意思么?
    离线光迹
    发帖
    264
    光币
    119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8
    回 ouyuu 的帖子
    ouyuu:有一个新柯隆自己做的膜系分析软件可以算NK值。 JNJ6HyCU  
    我上传到我自己网站上了。右上角那个按钮就是算NK值的。 b`,Sd.2=('  
    zhengkong.net/wp-content/uploads/2017/09/Zxc.zip
    这个软件是很久以前开发的了,所以WIN10下运行可能有点问题。 (2018-01-23 13:56)  & 9 c^9<F  
    UI%4d3   
    你的网站在哪里呢,楼主
    离线yedewang
    发帖
    13
    光币
    17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18-05-08
    有操作TFC的教材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