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2584阅读
    • 2回复

    [讨论]一起来讨论下仪表背光设计过程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落落西风
     
    发帖
    62
    光币
    31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4-04-16
    初始模型 b-8@_@f|g  
    I,#E`)  
    0 cKsGDm  
     m-4#s  
    如何将位图作为优化的目标呢?谁能告诉我 &iw,||#  
    TYD( 6N  
    X@[5nyILf  
    \^,Jh|T  
    y "+'4:_  
    _Jg#T~  
    iJhieNn  
    nI?*[y}  
    ~l:Cj*6x8  
    U/{t "e  
    1lIs jBo g  
    yNfj-wM  
    !VIxEu^ke  
    @1'OuX^  
    就是设计过程啦,谁进来一起讨论下吧 ]t!v`TH  
    T rh t2Iv  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落落西风
    发帖
    62
    光币
    31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4-04-22
    怎么没有人说几句呢? z)KoK`\mE"  
    离线angelet
    发帖
    241
    光币
    23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7-06-01
        楼主还可以现身赐教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