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5152阅读
    • 19回复

    [讨论]贴个镜头,能人给看下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visuangle
     
    发帖
    600
    光币
    126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3-04-26
    贴个镜头,请能人评论下。 ,y[w`Q\  
    eOUEhpE  
    XlxM.;i0H  
    Xcci)",!  
    zQsW*)L  
    ce1U}">11  
    H:`H4 S}  
    xc1-($Q,  
    b'(Hwc\ t  
    `s_k+ g  
    '6f)^DYA'?  
    J!5&Nc  
    8MBvp*  
    [ 此帖被visuangle在2013-04-26 14:49重新编辑 ]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gylx1206
    发帖
    578
    光币
    109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3-04-26
    设计看着不错
    离线生人莫近
    发帖
    302
    光币
    108
    光券
    1
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3-04-26
    f数是多少?
    离线visuangle
    发帖
    600
    光币
    126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3-04-26
    回 生人莫近 的帖子
    生人莫近:f数是多少? (2013-04-26 18:48)  \1#~]1~ s  
    r-&* `Jh  
    F#是2.0  
    离线生人莫近
    发帖
    302
    光币
    108
    光券
    1
    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3-04-26
    是9片镜吗  焦距是多少   做的不错啊  不过色差是不是超过设计指标了呢
    在线vurtne_000
    发帖
    1559
    光币
    5959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3-04-27
    焦距10MM的把,还可以提高,
    离线visuangle
    发帖
    600
    光币
    126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3-04-27
    回 visuangle 的帖子
    visuangle:F#是2.0    (2013-04-26 21:36)  9f$3{ g{m  
    xd]7?L@h.I  
    希望高人点拨下,这是个微投镜头,对0.3英寸DMD,焦距10mm
    在线vurtne_000
    发帖
    1559
    光币
    5959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3-04-27
    小菜鸟一个,欢迎交流275614513 。可以尝试把第八个面改成正的,这样后面对畸变的负担小点。 |=EwZ mj-c  
    q:G3y[ P  
    离线zealot
    发帖
    78
    光币
    27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3-04-27
    光栏后面连续两个负片,对总长要求高吗
    离线visuangle
    发帖
    600
    光币
    126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3-04-27
    回 zealot 的帖子
    zealot:光栏后面连续两个负片,对总长要求高吗 (2013-04-27 12:33)  aKkY)  
    He)dm5#fg  
    总长还好可以满足,~49m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