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主很久没新贴了,今天来一个.网点设计不仅只是GT,还有BK. 正在试用中
K8Zk{on 1#"Q' ,7 一下子就输出
网点,不需要高端配置的电脑了,普通你桌上的办公电脑输出50成个点,几秒钟了.
avu,o u2-7vudh 我做扩散板的设计,用这个快.导进去,再导出来的感觉
4sjr\9IDC }3w b*,Sbz Z;D3lbqE 6a?p?I K^ 加入一张直下式扩散板的
CCD图片.灰阶图也OK了
Ir #V2]$ #Ca's'j&f 然后呢,打开密度表,七调八调的,调到你想要的水准了
;NE/!! om?CFl _`>7
Q),7 ]bb}[#AY 这里了,可以整整HOTSPOT,啥的.这个
功能挺实用的,只要在表格里输入
LED所在位置的坐标,以及修整量,就可以修灯影了
G6{A[O[ C)s1'
=TZ W+e*(W|d6 twmJ 简简单单,网点就学样输出来了
/
LM I?Fa 9X9zIh]JV [ 此帖被lifei0715在2013-03-28 18:14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