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的冬天阴天居多,周末也很难遇见阳光明媚的日子,在11月26日这个周一,大多数人都需要上班、学习的时候,成都却意外的蓝天白云、阳光明媚,相信很多人已经按捺不住了,我也如此,午饭以后,给自己放了1小时假,骑着自行车去了附近的清水河公园,那里有一片安静的
银杏林,可以随心所欲的拍上几张
照片。
n'a=@/ !4zSE,1 2lNZwV7
t.|b285e
/IS_-h7>XS
@q0\oG4L
[5>f{L!<T<
@{16j#'R
Vg9nb
Htd-E^/
kBZnR$Cl
5.!iVyN
UMsJg7~
jA@js v
.Fo0AjL}x
|r2U4^
k?-GI[@X
(ZR+(+i,
r|2Y|6@
:D(4HXHK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