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D:94256
UID:1636
kimclps:夜視系統怎麼使用波長範圍會是可見光的d,F,C? (2011-09-21 20:42) E:7vm@+
UID:6
yazhuge:定倍的吧?~看起来还不错! (2011-09-23 10:50) S&|$F2M
UID:36621
kimclps:樓主是把出瞳較大的系統定義為夜視系統嗎? hd8:| _ 由圖看,出瞳直徑約7.03mm,還稱不上很大。 w-"o?;)a 倍率猜測小於2.5倍吧? Y*dzoN.sW (2011-09-30 16:32) xmT(yv,
kimclps:點列圖裏有airy radius=1.02um,已知波長=587.56nm,依此可求得Fno值。 }#Z Q\[ 又理想透鏡焦距=10mm,和Fno相除就可得到出瞳直徑。 (2011-10-08 22:35) *-(J$4RN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