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从事古典抛光有3年多了,发现一个问题一直解决不了,我用相同的配比配的沥青抛光模,开槽也一样开的,在同样的室温下抛同样的玻璃,有的抛光模的光圈随便抛怎么都是好的,单个与单个的圈连的好的很。有的抛光模就不行,光圈连不到一起,总是单块高,整盘低。要就单快低,整盘高,总是连不上,是什么原因??而且要是那个好的抛光模不管什么时候都好用,不好的那个什么时候都不好用。那位师傅可以帮忙解释一下吗? 'v~%rhq3
困扰我很长时间了,希望能给我个帮助~ }G3:QD
810pJ
wk@S+Q
谢谢 phc9esz
K|ZB!oq
<rbzsn"a
"<=HmE-;
yh'uH
R2Y.s^
yh'P17N|q
r9vO(m~
{;2Gl $\r
>u0B ~9_E
H[e=^Ju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