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6楼刘洋于2010-08-18 17:49发表的 :
qIMA6u/ ASAP精度高
XB59Vm0E=
Iw<i@=V C3NdE_E 呵呵,我没事的时候,喜欢同一项目,用不同的软件仿真,比较结果。
CQh,~ 有时更喜欢把已经开模批量生产的项目,拿来再次研究模拟与实践结果的细微差异。
NMOut@ 个人感觉:
5L,}e<S$ ASAP精度的确非常高!而ASAP2009开始,计算速度变得很快!
Q[F}r` U.!lTLjfLz 以上只是个人意见,不想展开讨论其他软件,以免引起口水战!
~@.%m"<. 大家多谈使用技巧,少谈软件比较。
??60,m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