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D:611
UID:291703
UID:30125
UID:315305
asm:1. a)是 b)P光和水平方向没有必然联系 c)是 ;Vh5nO 2. 表面属性,polarization mirror e:kd0)9 3. 没有看过,不知道 ]\Q9j7}37+ 4. 菜单,raytrace option-->option,钩选"polarization" Y; OqdO ....... (2010-08-30 09:45) Z/w "zCd
UID:244778
keke8866:大侠 看到过你几次回帖 感觉你很厉害 能不能请教你几个菜鸟问题 8Q2qroT 你说的第5个 P+S能量守恒,两个参数不能独立 p^uX{! 我设置时想让P光反射 可是一设置 S光仪默认成反射的了 这是问什么额 ]&mN~$+C (2010-08-31 12:21) ]gHi5]\NC
asm:1. a)是 b)P光和水平方向没有必然联系 c)是 Uf ?._&: 2. 表面属性,polarization mirror H`:2J8 3. 没有看过,不知道 ,3As Ng 4. 菜单,raytrace option-->option,钩选"polarization" Duu)8ru ....... (2010-08-30 09:45) 8`{)1.d5[
UID:218237
UID:88887
引用第13楼keke8866于2010-08-31 12:21发表的 回 12楼(asm) 的帖子 : 9Wv}g"KY0 大侠 看到过你几次回帖 感觉你很厉害 能不能请教你几个菜鸟问题 [Qqomm.[\w 你说的第5个 P+S能量守恒,两个参数不能独立 bs&>QsI?j 我设置时想让P光反射 可是一设置 S光仪默认成反射的了 这是问什么额 ^~;"$=Wf ;O7Vl5R
引用楼主shirley996于2009-12-03 17:51发表的 关于TracePro中偏振的几个问题 : }h=PW'M{ 各位朋友,最近在做TracePro偏振的研究,碰到一些问题,不知道怎么解决,忘大家给予指点啊,谢谢了! ]B UirJ,2 问题: c6lCF & 1、 要想实现P光S 光是不是就是线偏振光啊? WQ}wQ:] 比如,我要实现只通过P光,那么是不是我只需要设置一个水平方向的线偏振片就可以了, $4^SWT. 如果是设置线偏振片的话,是不是可以通过软件中MUELLER MATRIX这个功能来实现呢? 5.*,IedY ....... cS'{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