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87576阅读
    • 558回复

    [下载]tracepro对干涉成像的杂散光分析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mofeie
    发帖
    53
    光币
    97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70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1
    回 楼主(suezl9) 的帖子
    xiexie m>[G-~0?kI  
    离线机奚妙孩
    发帖
    33
    光币
    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71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4
    先下来看看
    离线lujianhua
    发帖
    147
    光币
    4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72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4
    谢谢,应该值得看
    离线1985120
    发帖
    530
    光币
    114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73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4
    应该不错 j}J
    离线cumtdick
    发帖
    17
    光币
    1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74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1
    想学习使用tracepro进行反光杯设计应如何下手? ob)c0Pz  
    a}k5[)et  
    我想学习光学,想学习使用tracepro进行反光杯设计,不知道从何学起,各位大侠在学校里都是看的什么书籍呢,有可以介绍一下的吗?   &6\E'bBt  
    还是很菜的鸟,渴望了解光 PMj!T \B|  
    回复 引用 收藏 分享 \%W"KLP  
    举报 顶端 *'@T+$3s  
    *MCkezW7{  
    leesir 离线 K[-G2  
       `Z@qWB<  
    2tp95E`(O  
    级别: 实习生 eN  TKX  
    >/-Bg:  
    UID: 188074 c5eimA%`  
    精华: 0 2) Q/cH\g  
    发帖: 11 ;T!ZO@1X  
    威望: 0 点 %wq;<'W  
    金钱: 7 光币 KW36nY\7  
    交易币: 0 元 -0*z"a9<p8  
    贡献: 0 个 S]c&T`jx  
    在线时间: 0(时) jpiBHi]5+  
    注册时间: 2009-05-17 .Jc<Gg  
    最后登录: 2009-05-24  1楼  发表于: 05-17    只看该作者 ┊  小 中 大  (=Lx9-u  
    Lnltt86  
    Jj+Hj[(@  
    顶起来,我也想知道   |s !7U  
    回复 引用 分享 QyEoWKu;  
    举报 顶端 2J6(TrQ  
    > a8'MK  
    yueren 离线 l.SoiFDd  
       Q,>]f@m  
    ?$H=n{iW  
    级别: 实习生 HAcC& s8  
    P[gYENQ   
    UID: 131788 Gl>*e|}  
    精华: 0 8/ CK(G  
    发帖: 32  }}d,xI  
    威望: 1 点 ]RI+:f  
    金钱: 25 光币 FlLk.+!t  
    交易币: 0 元 srIt_Wq  
    贡献: 0 个 5k<0>6;XH  
    在线时间: 22(时) IKeO&]k  
    注册时间: 2008-08-02 (5=B^9{R  
    最后登录: 2009-07-13  2楼  发表于: 05-19    只看该作者 ┊  小 中 大 z dUSmb  
    e:;u_ be~  
    -=4:qQEw  
    先把LED弄明白 ,照明的知识也非常重要 gNLjk4H,S[   \hqjk:o  
    再好好看看材料方面的东西 ]pb;q(?^   eh6=-  
    非线性光学的知识   Ob h@d|  
    回复 引用 分享 ZcrFzi  
    举报 顶端 5}'W8gV?  
    EpH\;25u  
    hl5452 离线 /baSAoh/e  
       2fMKS  
    r[KX"U-  
    级别: 实习生 B5/"2i  
    $x q$  
    UID: 135583 te#Wv9x  
    精华: 0 GNI:k{H@"?  
    发帖: 18 t``q_!s}F  
    威望: 1 点 ![aa@nOSa  
    金钱: 17 光币 0hOps5c8=  
    交易币: 0 元  M_f.e!?  
    贡献: 0 个 v4X)R "jJ  
    在线时间: 4(时) p2(Z(V7*  
    注册时间: 2008-09-02 ?%i~~hfH#N  
    最后登录: 2009-10-28  3楼  发表于: 10-28    只看该作者 ┊  小 中 大 9<1dps=c  
    Kr@6m80E5  
    7) Qq  
    谢谢!!!   :$&v4IW  
    回复 引用 分享 t/(rB}  
    举报 顶端 wp>L}!  
    Z3z"c B  
    shine_zjj 离线 EVDcj,b"^  
       vW`[CEm^X  
    %.  W56  
    级别: 实习生 1R7w  
    ~ qezr\$2  
    UID: 151786 .CBb%onx  
    精华: 0 o%[swoM@  
    发帖: 18 >AUzsQ  
    威望: 1 点 c4(og|ifk  
    金钱: 8 光币 _.^`DP >  
    交易币: 0 元 j4}Q  
    贡献: 0 个 H[U"eS."  
    在线时间: 4(时) ~r?VXO p"  
    注册时间: 2008-12-12 `clp#l.ii  
    最后登录: 2009-10-28  4楼  发表于: 10-28    只看该作者 ┊  小 中 大 DN;3VT.-  
    K5}0!_)G  
    hf< [$B  
    是呀,以前没接触过光学,现在也是半路出家,我用PHOTOPIA做的反射器,出来后有些花,不是很明显,不知道怎么改善.   Nh"U~zlh  
    回复 引用 分享 OzUo}QN  
    举报 顶端 }sW%i#CV  
    ^_\%?K_u  
    szopte 离线 M^jEp  
       dnCurWjdk  
    ?OVje9  
    级别: 实习生 Pd;Gc@'~  
    K aNO&%qX  
    UID: 180049 aBWA hn  
    精华: 0 tYCVVs`?  
    发帖: 88 KLgg([  
    威望: 13 点 [Lq9lw&   
    金钱: 1 光币 eR:C?v  
    交易币: 0 元 lYhC2f m_  
    贡献: 0 个 u Fn?U)  
    在线时间: 25(时) ##a.=gl  
    注册时间: 2009-04-14 |X;|=.  
    最后登录: 2009-11-08  5楼  发表于: 11-01    只看该作者 ┊  小 中 大 >1RL5_US  
    V{n7KhN~Y!  
    Cm;M; ?  
    还设计非线性光学呀?怕怕   C{OkbE"Vym  
    回复 引用 分享 O9_SVXWVw  
    举报 顶端 3a}53? $  
    Tb}op XYK  
    H7(D8.y )  
      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2 :wgt  
    离线xhqmlw
    发帖
    150
    光币
    11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75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8
    希望比较详细吧!!!
    离线yamei123
    发帖
    174
    光币
    9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76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0
    kankan xiexiw
    离线leklee89
    发帖
    135
    光币
    2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77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0
    我要卡看
    离线hello1234
    发帖
    12
    光币
    8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78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1
    thx for yr post hQ(^;QcSu  
    \Zh&[D!2  
    离线swcyz
    发帖
    105
    光币
    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79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2
    谢谢,应该值得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