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1143阅读
    • 11回复

    [求助]吸收怎么调整?从哪些方面入手呢?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bilong
    发帖
    197
    光币
    3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04-08
    回 ouyuu 的帖子
    ouyuu:你们那台机是栅网问题。 rB\UNXy  
    国产栅网或者旧栅网的效率太低了。 Sc(2c.HO*  
    数值是1000mA,实际可能500mA的离子都没有。 ax$0J|}7  
    新的原厂栅网一般能达到90%以上的效率。 (2026-03-18 18:43)  iJAW| dw}  
    U i;o/Z3  
    好的,感谢指导
    离线qj沧海
    发帖
    21
    光币
    11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06-01
    回 ouyuu 的帖子
    ouyuu:你们那台机是栅网问题。 K }r%OOn0  
    国产栅网或者旧栅网的效率太低了。 W}KtB1J  
    数值是1000mA,实际可能500mA的离子都没有。 =oSv=xY  
    新的原厂栅网一般能达到90%以上的效率。 (2026-03-18 18:43)  TkK- r(=  
    Lq yY??\@  
    经验之谈啊,感觉学习到了